绿色光明网>光明新闻>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光明新区领导春节前慰问坚守一线公安干警

发布日期: 2018-02-14 15:30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2月14日讯 (记者 谢燕丽)“春节假期你们还坚守一线,保障新区平安,大家辛苦了!”2月14日上午,农历腊月二十九,光明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邝兵带队先后到公交派出所、公明派出所、光明公安消防大队、马田派出所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值班人员,提前为他们送上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并叮嘱大家忠于职守,加强防范,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安全保障工作。新区领导何奕飞、胡育青参加活动。

新春临近,新区处处洋溢着喜庆的节日氛围,更不乏一线劳动者忙碌的身影。在公交派出所,邝兵亲切看望慰问了一线值勤人员,详细询问春节值班备勤、公交运力保障等相关情况。在听取完辖区公交治安管理有关情况介绍后,邝兵对他们为辖区公交正常运行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同时勉励值班人员,要认真细致做好公共交通服务保障,确保值班工作落实到位。

“春节假期你们还坚守一线,保障新区平安,大家辛苦了!”在公明派出所,邝兵与值班坚守一线的民警等亲切握手,向他们道一声辛苦了,并送上新春祝福。邝兵指出,过去一年,新区各类警情大幅下降,社会治安明显好转,公安民警功不可没。春节临近,进入各类安全事故易发高发期,更要全力以赴,加强防范,切实做好维护稳定工作。邝兵勉励一线值班人员,要再鼓干劲,站好岗、值好勤、服好务,保证节日期间社会平安稳定。

随后,邝兵一行来到光明公安消防大队,与一线值班人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新区消防工作现状及节日期间一线职工的值班值守等安排。安全意识常抓,消防警钟长鸣。邝兵指出,春节期间,新区消防安全形势依然严峻,要坚守岗位,聚焦关键区域,加强值班备勤,让人民群众安心、平安过年。同时他希望,消防系统在新的一年,科学合理布局消防站点,配齐配强消防设施和人员,将消防与宣传教育等工作结合起来,不断夯实基层火灾防控根基,全力保障新区平安。

在马田派出所,邝兵与现场执勤的民警、民兵一一握手,感谢他们坚守一线,为全区人民群众欢度佳节做出的贡献,并详细询问了节日值班、新区警情等工作。据了解,辖区各相关单位都对春节值班及相关社会管理事宜作了周密安排,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调研中,邝兵勉励坚守一线的值班人员,要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和作风,加强治安巡查,全力守护平安。节后马不停蹄地投入到2018年的工作部署中去,在社会治理、查违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谢燕丽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