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光明新闻>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光明新区持续开展品质提升 不断造福社区居民

发布日期: 2018-02-15 22:54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2月15日讯(记者 陈圆圆)“辛苦了,给大家拜年了!”2月14日下午,光明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邝兵带队检查社区城市品质提升强基惠民项目建设情况,并慰问一线值守的工作人员。

在玉塘办事处玉律社区广场,邝兵一行实地检查了广场环境提升情况。检查中,邝兵在对玉律广场环境提升的整体成效进行肯定,并表示,要对项目周边垃圾房、公厕、立面、三线等进一步整治,进一步完善广场周边道路标线,做到醒目整洁,广场文化走廊要注重文化,做好灯光夜景布置,与广场整体设计风格和谐统一。

随后,邝兵一行来到凤凰办事处东坑社区仔细查看东坑社区街心花园和东坑市场项目提升情况。据了解,东坑社区街心花园作为凤凰办事处第一批强基惠民的景观改造工程,总投资1800万元,提升面积23000平方米,提升项目包括社区公园提升改造、东旭路口景观提升和道路改造、东坑市场改造以及东坑社区停车场等7个项目。东坑社区公园位于三条路交汇处,背靠居民区,面向茅洲河,交通极为便利,经改造后,街区面貌焕然一新,吸引了无数社区居民前来游玩。

在查看城市品质提升强基惠民项目时,邝兵在对社区强基惠民项目取得成效表示充分肯定。邝兵表示,2017年通过开展城市品质提升强基惠民项目,新区各个社区变化非常大,社区面貌有了很大的改观;新的一年,希望继续努力,对社区城市品质开展持续提升,造福社区居民。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陈圆圆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