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光明新闻>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邝兵带队检查光明新区春节值班 慰问值班人员

发布日期: 2018-02-22 09:36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2月22日讯(记者 陈圆圆 通讯员 蒋正华 徐沼)2月21日,光明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邝兵带队检查春节值班工作,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奋战在一线的值班人员。

在政务值班中心,邝兵亲切慰问在岗值班人员,并与六个办事处视频连线,检查各办事处应急值班情况,要求值班人员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做好信息报送和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

随后,邝兵一行来到公明办事处总值班室、马田办事处总值班室、新湖办事处总值班室,规划土地监察局、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以及马田社区网格管理中心、新羌社区和楼村社区值班室等地,看望慰问值班人员,检查应急值班工作。邝兵还深入公明公路站、新区人民医院、新区中心医院、光明社康中心,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在一线的环卫工人和医护人员。检查中,邝兵详细了解各单位值班备勤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同执勤、值守人员一一握手,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向他们送上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并通过他们向全区春节期间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亲切问候和美好祝愿。

邝兵表强调,任何时间都不能松懈、不能掉以轻心,要抓好用电用气安全,抓实烟花爆竹安全监管,严厉查处非法销售烟花爆竹等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的违法行为,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做好查违工作,继续加强一线巡查防控,持续保持高压态势,确保违建“零增量”;要做好返程交通秩序监管,加强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最大限度确保节后返程高峰交通态势安全、畅通、有序;要加强对节后复产企业安全监管监察,督促高危行业企业严格落实节后复产安全保障措施,做好宣传教育,把工作做细做实。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陈圆圆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