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光明新闻>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春节期间 光明新区领导检查春节值班 慰问值班人员

发布日期: 2018-02-22 09:42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2月22日讯(记者 陈圆圆 通讯员 徐沼 王猛 邱星强)大年初四(2月19日)和初五(2月20日),光明新区党工委委员、组织人事局局长李世清带队检查春节值班工作,向春节期间坚守工作一线的消防民警和网格员送去新春的祝福。

在政务值班中心,李世清通过视频连线,检查6个办事处春节值班情况,要求各办事处、各部门、各社区要继续绷紧安全这根弦,强化值班值守,加强安全巡查,重要加强燃气热水器、电动车充电、道路交通等方面安全巡查,避免小火灾酿成大事故,确保人民群众在平安、喜庆、祥和的气氛中欢度春节。

在新湖办事处,李世清一行看望慰问了春节期间坚守工作一线的网格员,向大家致以新春佳节的美好问候,并详细了解春节期间值班情况,当了解到新湖办事处网格员在春节期间及时发现安全隐患、有效避免事故发生时,李世清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社区网格员作为群防群治的重要力量,是办事处和社区密切联系群众、发现和处置各类矛盾纠纷、险情隐患的先遣队,要继续加强巡查检查,对于各类安全隐患要继续做到及早发现、及时报告;要继续发挥基础性和优势性作用,延伸办事处和社区服务群众的触角,切实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在现役消防大队光明中队,李世清向值守一线的消防官兵送去新春问候,并详细了解春节期间消防工作落实情况,并指出,消防官兵忠于职守、坚守岗位,事关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护卫着千家万户的平安祥和。希望广大消防官兵新一年里继续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尽职尽责的责任意识,紧绷安全稳定之弦,认真扎实做好工作,维护社会安全稳定。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陈圆圆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