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光明新闻>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王浩带队慰问坚守一线值班民警 做好治安维稳

发布日期: 2018-02-22 10:42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2月22日讯 “春节放弃休假,你们坚守岗位,保障群众安全,辛苦大家了!”2月14日一大早,光明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王浩一行,先后来到光明派出所、机训大队羌下治安卡点、新湖派出所等地,亲切慰问坚守岗位的值班人员,送上新春祝福。新区领导胡汝林、邓艳东参加活动。

春节期间,当人们享受着阖家团圆的天伦之乐时,有不少劳动者依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保障新区平安稳定。在光明派出所值班室,王浩、胡汝林、邓艳东等新区领导和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亲切握手,给他们拜年,对他们的辛勤劳动致以亲切慰问。王浩对光明派出所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为确保春节期间社会治安稳定而放弃与家人团聚的值班人员表示崇高敬意,并要求继续抓好节日值班工作,抓实安全生产、社会治安、查违等,确保社会大局平安稳定。随后,在机训大队羌下治安卡点,王浩一行慰问卡点民警及队员时表示,希望新年继续保持机训优良作风,注重队伍建设,为新区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在新湖派出所,王浩与现场执勤的民警、民兵一一握手,感谢他们坚守一线,为全区人民群众欢度佳节作出贡献,并详细询问节日值班、新区警情等情况。王浩要求继续加强值班,持续严查严打,让人民群众安心、平安过年,全力以赴,加强防范,切实做好治安维稳工作。

宝安日报 记者 练洁雯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吴炳然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