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光明新闻>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春节后首个工作日 邝兵给一线人员送去新春祝福

发布日期: 2018-02-22 19:13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2月22日讯 (记者 谢燕丽)2月22日,光明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邝兵利用一天时间,带着新春的诚挚祝福,带着新年的美好愿望,走进新区相关单位,检查节后到岗情况,并为一线工作人员送上节日的问候,同时要求各级干部职工统一思想,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为新区实现“四城两区”的目标努力奋斗。

2月22日是春节假期后的首个工作日,光明新区行政服务大厅忙碌有序。邝兵与工作人员一一握手并送上新春的祝福。在新区信访大厅,邝兵表示,信访岗位是接触群众最广泛、最直接的窗口,任务繁重、压力巨大,但也是个让干部得到切实锻炼的好平台。他勉励一线人员在实践锻炼中全面提高工作能力,秉着对群众负责的态度做好信访工作。随后,邝兵一行前往深圳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光明分局,送新年祝福。邝兵对他们在食品药品监管等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要求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加强业务指导,进一步加大执法力度,抓好日常监管,确保把各项工作落实好。

邝兵还先后前往光明办事处应急指挥中心、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委员会光明管理局、市土地储备中心光明储备办、新区城市发展促进中心、光明交通运输局等部门,为职工送去新春的祝福。邝兵要求各级干部职工统一思想,迅速进入工作状态,认真落实市委、新区的各项工作部署,对照年度既定目标任务,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确保开好局、起好步。

当天下午,邝兵一行还检查了新区发展和财政局、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新区审计中心、经济服务局、经济发展促进中心、光明建发集团等部门的节后工作情况,并向工作人员送上新年的问候。他指出,着力提升经济发展质量是光明新区工作的重头戏,去年,光明新区狠抓大项目建设,加快推进招商引资、土地出让等工作,经济发展成效显著。邝兵寄语相关单位今年继续狠抓落实,提升效率,在优化营商环境、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再接再厉,推动新区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

此外,邝兵一行还到光明新区记者站走访慰问,向省、市驻区各新闻媒体、绿色光明网采编人员、宝安日报光明新闻中心、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问候。邝兵在调研中指出,过去一年,各省、市驻区等媒体紧紧围绕党工委、管委会中心工作,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在宣传光明新区、推动新区工作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新区“两微一端”在去年成绩的基础上再接再厉,力求取得更好成绩。他勉励新闻工作者在新的一年里再鼓干劲,做好新闻报道工作,讲好光明故事,发出光明声音。

相关报道:

新年开工第一天 王宏彬慰问光明新区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谢燕丽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