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街道新闻>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早谋划 早部署 开好局
凤凰办事处开工首日精心部署各项工作

发布日期: 2018-02-23 17:57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2月23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巍巍 马金玉)2月22日,新年开工第一天,凤凰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在开工首日精心部署各项工作,确保早谋划、早部署、开好局。凤凰办事处领导班子成员,各办、各中心、各社区负责人等近50人参加会议。

据了解,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光明新区党工委(扩大)会议精神,并对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综治维稳、网格巡查等重要工作开展情况进行通报,对2018年开年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凤凰办事处主要负责人表示,2018年春节期间,在新区坚强领导和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各部门、各社区值班人员放弃休息,坚守工作一线,辖区平安稳定祥和,城市公共安全等各项工作平稳可控。

新年新气象,在2018年到来之际,凤凰办事处各部门单位、各社区将坚决贯彻落实上级有关精神,迅速统一思想,把精力转移到新一年的工作中,以创新的工作思路、扎实有效的举措、务实的工作作风,助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凤凰办事处上下将继续团结一心,明确职责分工,突出重点,早谋划、早启动,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同步开展规范性文件全面梳理工作,确保工作依法依规开展。做好安保维稳工作,确保辖区安定有序。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