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街道新闻>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光明新区领导调研新湖办事处各部门 部署开年工作

发布日期: 2018-02-23 20:13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2月23日讯(记者 陈圆圆 通讯员 欧阳州武 尹峰 张方强)2月23日上午,光明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邓艳东带队来到新湖办事处安监办、社会事务办、土整整备中心、政法办、网格中心等办公室,调研了春节后各部门的整体运作情况,就2018年的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表达了对全体工作人员的感谢。

上午10时许,邓艳东一行首先来到新湖安监办,询问了工作人员到位情况及近期工作,并指出新湖2017年的安全生产总体平稳有序,感谢全体安监人员的付出,在新的一年里,要继续把安全生产此项工作抓紧抓实,多措并举督促企业和业主落实好主体责任,同时要统一安排巡查队伍,在保证安全的大前提下,减少对企业的高密度巡查。在安监办档案室他表示,建档管理是一项基础性的工作,档案的完善有助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开展,要做到档案和实际情况相符合,档案建完了,企业的安全问题也就整改完成了。

随后,邓艳东一行来到新湖土地整备中心,他强调,目前土地整备工作的重中之重就是中大的土整整备,要按照市、新区的要求在3月31日前全面完工,按照之前攻坚的工作模式,倒排工期,加强督导,将剩下的几处地块整备完毕。在政法办,他表示,2017年新湖维稳工作形成了良好的机制,主要是政法办工作人员的相互协作与责任心,现在是两会前期,希望信访与维稳工作人员要提前摸排提前准备,做到万无一失。

邓艳东调研的最后一站来到网格中心与城管办,向工作人员了解了春节至今的工作情况,他强调,接下来要继续加强管理,如网格管理中网格员必须配备出租屋楼栋大门钥匙,方便网格员对楼栋安全和人员信息的管理,对拒不配合的业主要依法依规予以处罚。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