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企业资讯>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幸福感爆棚 喜德盛公司3000人共享元宵节盆菜宴

发布日期: 2018-03-03 20:18 [绿色光明网]

3000余名干部职工共享元宵晚宴。

深圳新闻网3月3日讯(记者 陈圆圆)“3000人同吃盆菜宴,欢度元宵佳节!”3月2日是传统的元宵佳节,在光明新区新湖办事处的喜德盛公司内一场特别的元宵节晚宴温暖了每个员工的心,3000多名干部职工共享盆菜宴,大家沉浸在一片喜气洋洋的氛围中,场面壮观而又温暖!

“出门在外,很多节日都不能和家里人一起过,所以有时候过节饭都是将就解决,不像在家里那么丰盛”喜德盛一名参加晚宴的员工告诉记者,今天元宵节,虽然不能和家人团聚,但是能够在公司的组织下和全公司的同事们一起吃饭,这样幸福的感觉就跟在家里一样,这样的氛围融洽而又温暖。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