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光明新区启动土地整备大比武行动>各办事处表态>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凤凰办事处

发布日期: 2018-03-04 16:09 [绿色光明网]

新区党工委、管委会:

凤凰办事处将坚决执行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决策部署,继续发扬“红坳”精神,争取在2018年查违减存量及土地整备大比武中取得优异成绩。

1.坚决完成辖区查违“零增量、减存量”目标。力争拆除消化62万平方米违法建筑,保障城市公共安全,拓宽发展空间,解决土地利用效率低、建筑设施陋、安全隐患多等问题。

2.坚决完成辖区42个土地整备任务,将土地整备任务作为“一把手”工程大力推进,巩固“红坳”成果,坚决打赢治水提质大决战、交通大会战、拓展空间攻坚战“三大战役”,力争为新区新兴产业腾挪连片用地,最大限度拓展空间保障发展。

决战号角已经吹响,凤凰办事处必定冲锋在前、担当在前、攻坚在前,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为新区加快实现“四城两区”目标贡献凤凰力量!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陈圆圆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