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光明新区启动土地整备大比武行动>各办事处表态>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光明办事处

发布日期: 2018-03-04 16:12 [绿色光明网]

1月30日召开的光明新区2018年工作会议,描绘了“四城两区”发展新蓝图,光明已进入大建设大发展的快车道。3月2日,全区召开大比武部署会,对查违和土整这一城市发展重要基础再做明确部署。

蓝图已经绘就,关键在于实干。光明办事处作为光明新区中心区,是新区大发展大建设的主战场。办事处上下一心,思想一致,坚决贯彻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决策部署。2018年,光明办事处将继续把“拓展空间”作为五大会战之一,在过去的基础上埋头苦干,真抓实干,撸起袖子加油干,坚决完成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决策部署,为光明这片热土负责担当,为未来发展助力加油。具体将做到三个“坚决”。

一是看齐看齐再看齐,在思想行动上坚决和新区保持高度一致。人心齐,泰山移。着力做好查违、土整的政策宣传和群众工作,努力把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统一到新区的决策部署上来,始终在思想上、行动上坚决与新区党工委、管委会保持高度一致,不折不扣地执行新区各项决策部署。

二是执行执行再执行,坚决落实查违“零增量、减存量”目标,保持铁腕查违,坚持“拆”字当头,集中力量打好“减存量”歼灭战,打通一个个难点堵点,打好一个个战役,积小胜为大胜,全面完成新区下达的“减存量”工作目标。

三是落实落实再落实,坚决完成新区下达的土地整备任务。结合新区下达的任务指标和光明办事处的工作实际,理清责任链条,拧紧责任螺丝,制定工作方案,集中力量攻克华侨城光明小镇、赣深高铁、白花学校等重大项目的用地整备,为光明未来发展腾挪宝贵空间。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陈圆圆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