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系列报道>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深网记者探路丨2018深圳·迳口微马沿途风景无限好

发布日期: 2018-03-04 15:32 [绿色光明网]

2017年首届深圳·迳口微型马拉松赛风采。

深圳新闻网3月4日讯(记者 吴炳然)2018年深圳·迳口微型马拉松赛将于3月25日上午8时鸣枪开跑。届时,数以千计的运动员将奔跑在光明新区的如画风景中,感受这座现代化国际化绿色新城散发的别样魅力,一睹“绿色生态、宜居宜游、活力创新”的新光明风采。据悉,赛事各项准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筹备中,全部场地预计在3月15日前完成移交。3月2日,记者提前探路,与光明办事处和赛事承办方工作人员一同丈量深圳·迳口微型马拉松赛道。

此次马拉松赛以“赏光明小镇,享迳口微马”为主题,以光明办事处办公大楼广场为起点,沿光翠路、迳口路、迳口花海、绿道、碧眼水库路、光侨路等路段至终点站马头岭,每公里均设有供给点。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吴炳然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