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热点新闻>时事热点>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踏上新征程》MV用三分钟讲述老广的幸福生活!

发布日期: 2018-03-06 21:06 [绿色光明网]

老广的幸福生活有什么?

广东美食必须有!

四季如春的气候怎能少!

但除了这些还有啥?

原创MV《踏上新征程》为你细数广东的多个No.1!三分钟给你呈现老广的幸福生活!

在崭新的时代中,咱们广东日新月异、高科技的企业异军突起、港珠澳大桥实在方便、粤创粤新专利多到数不完、推动产业全线中高端......成果累累三天三夜数之不尽!

2018年港珠澳大桥实现通车↑↑↑

粤港澳大湾区覆盖广东9座城市和港、澳2个特别行政区↑↑↑

南沙自贸区:南沙港货物吞吐量世界前十 ↑↑↑

触电新闻将广东人民的幸福生活都汇聚在《踏上新征程》这首3分08秒的原创音乐电视中,用一首歌的时间点燃广东人民奋进新时代的奋斗激情!

《踏上新征程》是触电新闻联袂广东资深音乐人陈辉权、梁天山共同创作,由广东歌手东山少爷、广东台主持人云菲、王鹏、林红、申兴华演绎。

主唱:王鹏、林红、申兴华、云菲

主唱:云菲、东山少爷

歌曲大胆融合了《荔枝颂》等粤曲和广东传统曲艺元素,混搭流行音乐风,体现创新科技与时尚艺术的融合,表达出广东人破浪前进,砥砺前行的勇气和决心。

就像歌词唱的:

我们走向前 投向全新的理想

把幸福写在每个人脸上

怀着中国梦 立在潮头迎风浪

踏上新征程 在明天写下新的篇章

听完一首《踏上新征程》,2018,咱们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一直燃下去!

来源: TOUCHTV触电新闻 编辑: 谢燕丽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