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教育 > 

光明教育

公明中学“晒”寒假作业 激发学习兴趣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8-03-13

深圳新闻网3月13日讯 寒假刚过,同学们作业做得怎么样?近日,光明新区公明中学初二年级举行寒假优秀作业展评活动,精心挑选出优秀寒假作业“晒一晒”,进一步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增添学生作业乐趣,为每一位同学提供自主学习、自由探索的发展空间。

此次展评活动首先以班级为单位进行,各科老师以书写的规范程度、完成的正确率和卷面的干净整洁等为主要指标,对学生的寒假作业进行精心挑选。每班各科推荐3本优秀寒假作业,老师批阅之后,再进行全年级展评,并以班为单位组织学生进行参观学习。展评中的优秀作业吸引了参观同学的眼球,大家纷纷驻足,称赞不已。

这次寒假作业展评活动,在师生中引起了良好的反响,同学们看到自己的作业被展评很是兴奋,并表示今后会更认真完成每一项作业。未上榜的同学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以这些同学为榜样,出色地完成每一份作业。同时,通过优秀寒假作业的展评,家长对孩子作业完成的质量也更加重视。

宝安日报 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欧锐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