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系列报道>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近300名迳口微马志愿者学技能 提高服务质量

发布日期: 2018-03-14 15:51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3月14日 近日,光明团工委、义工联、光明街道U站组织300多名志愿者在光明办事处开展“2018深圳·迳口微型马拉松赛志愿者培训”,进一步加强3月25日微马志愿服务专业技能、提升服务质量。培训持续2小时,共有近300名义工参与。

据了解,深圳·迳口微型马拉松赛组委会特邀赛事承办方经验丰富的专业老师给志愿者们进行专业培训,让志愿者们充分了解了本次赛事的基本情况。在本次培训中,老师除了为志愿者讲解本次赛事的一些基本情况以外,还为志愿者讲解如何正确使用对讲机,遇到紧急情况如何处理等相关服务要点及注意事项。两个小时的课程中老师以幽默风趣的语言深入浅出地为志愿者培训针对性强的专业技能,让参与培训的志愿者学习到微马赛事专业志愿服务技能。

据团工委相关负责人介绍,开展培训,旨在让广大微马志愿者提前熟悉微马服务工作,在本次微马服务中向社会各界展示积极向上的光明志愿者形象。

宝安日报 记者 陈云婕 通讯员 唐朝钦 蔡萍 周智翔 徐燕梅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吴炳然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