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企业资讯>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新区国地税联合走访调研光明集团

发布日期: 2018-03-16 11:35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3月16日讯 3月14日光明新区国家税务局、地方税务局对辖区国家税务总局“千户集团”企业(指全国一千家有影响力的企业)光明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光明集团)开展走访调研,通过现场答疑的方式,打通纳税服务“最后一公里”。

地税部门针对集团及成员企业提出的个人所得税、土地使用税等涉税问题进行解答,并对新开征的环保税、正在开展的年所得12万自行申报等热点难点问题进行宣讲,扫除企业涉税盲点。国税部门详细解答企业提出的增值税优惠政策、异地预缴、核定扣除、“千户集团”数据申报等问题,获得企业财务人员点赞。

“这一次国地税联合走访我们企业,高效率高质量地解决了我们的涉税疑难杂症,是新时代下税企良性互动的标志。”光明集团副总经理曹明表示,这些年来,光明新区国地两税的服务可圈可点,无论是办税服务厅“安静工程”还是电子税务局,纳税服务高效便捷,有力支持企业发展。

光明新区国地税相关负责人表示,注重倾听纳税人的涉税诉求,一齐携手把涉税服务做得更深更细,全方位提升企业满意度,助力企业发展。

宝安日报 记者 陈玲玲 通讯员 吴冰瑜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