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幸福光明>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周末去光明新区图书馆听女娲补天故事

发布日期: 2018-03-16 15:01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3月16日讯 衣服破了可以修补,如果天空也像衣服一样破洞了,能修补好吗?要怎么修补呢?3月18日(周日)上午十点半,市民可以带着孩子一起到新区图书馆C座亲子阅览室听“女娲补天”的故事,寻找答案。

光明新区图书馆推出“一路阅读计划”,“女娲补天”是其中一项阅读计划。据悉,“一路阅读计划”主要面向亲子家庭,每期活动需由一名家长带着4-9岁的小朋友共同参与,在学习的同时,培养亲子关系。具体活动报名方式为,关注微信公众号“深圳市光明新区图书馆”,在微信菜单栏点击“互动”栏,之后选择“活动报名”选项,找到“女娲补天”进行报名。

记者了解到,“一路阅读计划”采用情景化阅读形式,引导读者踏上历史之路,培养读者对中华传统文化的阅读兴趣,带领读者走进图书馆,寻找中华传统节日、神话传说、历史伟人、古诗词、汉字等背后的故事。

宝安日报 记者 陈玲玲 通讯员 曾嘉豪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