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幸福光明>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卫光生物公司慰问职康中心残疾人朋友

发布日期: 2018-03-16 15:02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3月16日讯 3月15日下午,一场大雨冲刷过后,光明职康中心显得格外清幽。卫光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20多名志愿者的到来,让职康中心顿时热闹起来。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们带着慰问品,前来慰问职康中心的残疾人朋友,并悉心为他们打扫居住环境,与他们暖心交流,用实际行动和爱心,鼓励他们一如既往乐观生活。

当天下午3点,卫光生物志愿者们来到光明职康中心,参观了职康中心特教教室、射箭训练场、农家庄园等地,了解职康中心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并欣赏了职康中心去年成立的特色训练项目——皮影戏《西游记》。一套皮影,一块白布,鼓乐悠悠,影窗布幕上影人枪来剑往、上下翻腾……会员们的精彩表演赢得志愿者们称赞。“残疾人朋友们虽然身体上有缺陷,但他们百折不挠,顽强生活,这正是我们需要学习的精神。”卫光生物工作人员刘现忠说。

大雨后的职康中心大院铺满了落叶,“我们把这里打扫干净吧。”不知谁提了一句,志愿者们纷纷拿起扫把开始清扫。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劳动,原本杂乱的大院变得干干净净了。

“自光明职康中心成立之初起,卫光生物就一直给我们支持和帮助,至今已经11年了,从未间断。”光明职康中心负责人魏毛毛向记者介绍,“有越来越多的爱心企业和人士关心支持我们,我们有责任也有信心将职康中心工作做得更好。”

宝安日报 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刘东海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