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光明图闻>滚动图片>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新区安监局安全生产宣传进企业

发布日期: 2018-03-19 10:47 [绿色光明网]

参加有奖问答的员工在讨论答案。

深圳新闻网3月19日讯 近日,光明新区安监局走进东江科技工业园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活动。活动紧紧围绕“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主题,采取群众喜闻乐见、易于参与的形式,组织开展一系列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企业员工约1000人次,派发宣传资料2000余份。

据悉,新区安监局针对第一季度辖区春运、节后复工等从业人员流动较大这一时间节点,分别在华星光电技术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和工业园开展形式多样的安全生产宣传活动。新区安监局创新宣传模式,除摆放《危化品常识》《消防安全知识》等展板、设立咨询台以外,还开展安全生产知识有奖竞答,并在派发的宣传折页上“定制”涵盖交通、危化品、高空作业等公共安全常识题。现场组织从业人员学习、观看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缺失警示教育片。此次活动参与竞答约7000人次,发放宣传资料14000余份。

宝安日报 记者 王晓冬 通讯员 胡翔 文/图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李婧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