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幸福光明>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爱心衣库”衣旧传情公益活动在光明举行

发布日期: 2018-03-19 11:03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3月19日讯 17日上午,“爱心衣库”衣旧传情公益活动在深圳市光明新区举行,此次活动由农工民主党深圳市委会光明直属支部组织,由农工党党员、义工联义工、职康中心员工、众安康护工组成的35人志愿者队伍,将近万件捐赠衣物进行分拣、折叠和包装,整理衣物110箱。

活动公告一发出,就吸引爱心人士踊跃报名。大家抽出周末的时间参与到“爱心衣库”活动,对上万件收集到的捐赠衣物进行消毒、整理、分箱。这些衣物将被运到贫困山区送给有需要的人。

据悉,“爱心衣库”是农工民主党深圳市委会的明星公益项目,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履行民主党派的社会服务职能,2013年由光明新区直属支部主委胡任重倡导创立。

宝安日报 记者 雷云霞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