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教育 > 

光明教育

光明新区高级中学家长义工分享服务心得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8-03-20

深圳新闻网3月20日讯 近日,光明新区高级中学初中部举行家长义工交流座谈会,围绕“携手共创和谐校园”的主题,家长义工们畅所欲言,集思广益,家校合作为孩子成长保驾护航。

座谈会上,家长义工代表分享了义工服务的心得体会,同时就新学期的家长义工工作提出建议。家长义工代表说,关于上学期义工工作,学校组织得力、家长参与积极,搭建了家长参与和助力学校工作的桥梁。在新学期里,义工队伍要扩大宣传面,吸纳更多家长参与其中,实现家庭和学校良好互动。会上还成立了家长义工干事组、会务组、策划组和宣传组等,推选了各部门负责人,明确了家长义工各部门的详细职责。

光明新区高级中学初中部有关负责人表示,家长义工广泛参与监考、查寝、开放日等学校教育教学活动中,发挥了重要的协助和支持作用。在新学期里,学校初中部将继续秉承“携手共创和谐校园”的思路,加强和家长的联系和配合,以活动为抓手和载体,搭建家长义工参与学校管理的平台,吸纳和组织更多家长参加到义工队伍;直面困难和挑战,提升服务质量,创造服务途径和机会,将家长义工工作做稳做实,让家长有机会参与到孩子的学校教育中来,促进初中学生进一步发展。

宝安日报 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董仲棱 刘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