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教育 > 

光明教育

新区公明中学全体初三学子宣誓决胜中考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8-03-20

深圳新闻网3月20日讯 “十年寒窗勤学苦练折桂蟾宫会有日,满腔热血万丈豪情登临绝顶正少年。”中考将至,公明中学于近日举行2018年中考百日誓师大会,全体初三学生挺胸而立,紧握右拳庄严宣誓,决胜中考。

会上播放了初三年级教师为同学们录制的视频短片,老师们用一句句加油鼓励的话语,激励初三学子奋勇向前。最后的一百天,老师将与同学们并肩作战。初三(1)班的优秀学生代表陈凯琳鼓励同学们奋斗一百天,不负家长、老师的期望。

公明中学校长刘燕飞给学生们送上祝福,祝愿全体初三学子中考圆梦,并给大家揭秘了圆梦的三个“秘诀”:一是相信,要相信自己的力量;二是坚持,不论山高路远,坚持走下去,必能翻山越岭;三是放下,放下输赢,才能赢。林小静老师代表全体初三教师庄严承诺,将与同学们一道攻坚克难,奋战百天,甘心做学生成长成功路上的铺路石。

宝安日报 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王瑾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