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街道新闻>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马田办事处召开2018年民生微实事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 2018-03-20 17:46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3月20日讯(记者 李婧 通讯员 王小美)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市委办公厅印发<关于大抓基层大抓支部强化城市基层党建的若干措施>的通知》精神,规范和加强社区“民生微实事”实施工作,切实把群众的事办好办实,近日,马田办事处召开2018年民生微实事工作部署会议,马田社会事务办、各社区相关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社会事务办相关工作负责人详细解读了《深圳市光明新区社区“民生微实事”实施工作规程(试行)》,提出了开展民生微实事工作的多个注意事项,并对2018年民生微实事全年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进一步明确2018年民生微实事工作的方向与思路。

会议要求各社区要突出社区党委在服务群众中的主导作用,高度重视民生微实事工作,坚持以居民需求为导向,做好项目调研、征集等基础性工作,重点打造媒体关注、民心所向、具有社区特色的项目,并增强廉洁风险意识,把每件民生微实事办到老百姓心坎上。

据了解,马田办事处已经开始向广大居民公开征集2018年民生微实事项目,有兴趣的居民可前往各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参与征集,以便社区在2018年能够开展更贴近居民实际情况、满足居民需求的民生微实事项目。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