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街道新闻>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马田开展再生资源回收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 2018-03-20 18:37 [绿色光明网]

马田开展再生资源回收行业安全生产检查。

深圳新闻网3月20日讯(记者 李婧 通讯员 段凌尧)为切实做好再生资源回收行业安全生产工作,2018年3月19日,马田办事处经济和财政办公室联合安监办、企业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对辖区薯田埔、合水口、新庄等社区的再生资源回收企业进行了复工复产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据介绍,此次专项检查行动以再生资源回收行业节后复工复产为契机,对再生资源回收企业建立的相关安全生产制度及“三个一”安全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详细查看了现场经营环境及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并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从思想上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从管理上增强安全生产投入,从行动上落实安全生产制度。

据悉,马田办事处将在2018年持续开展再生资源回收行业安全生产日常巡查工作,协助和督促符合条件的再生资源回收企业通过新区验收,对没有建立并落实安全生产制度、不符合安全生产要求的企业,将及时进行清理整顿。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