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2018深圳·迳口微型马拉松主题摄影大赛开赛啦!

发布日期: 2018-03-21 19:45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3月21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黄兴华 唐朝钦)赏光明小镇,享迳口微马。2018深圳·迳口微型马拉松赛将于3月25日上午8时正式开赛。为展现光明深厚的文化底蕴和风土人情,并留下珍贵的影像资料,光明办事处将举办深圳市“大美光明,活力迳口”——2018深圳·迳口微型马拉松赛主题摄影大赛,给广大市民搭建一个用镜头书写光明历史、文化、风光、人物的平台,并借此机会激发市民创造力,发动市民共同发现、记录和展示身边的美。

据了解,本次摄影比赛由深圳市光明新区光明办事处主办,深圳市三禾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所有市民均可参与,作品拍摄包括但不限于此次赛事组织工作、运动健儿风采、美丽的赛道风光、十余处群众文化展演活动现场、300亩花海等。投稿类别分为风光类、人文纪实类和业余组,参赛作品一律为JPG格式,彩色、黑白不限,每幅作品文件不小于5MB,只接受电子文件投稿,参赛者须将本人作品在2018年3月31日24时前,以电子版形式上传到收稿邮箱(13243701203@163.com),并附上姓名和联系方式。

参赛者每人选送参赛作品最多不得超过10幅(组),单幅、组照作品均可,每组限4~6幅(1组算1幅),每位参赛者每一类别作品得奖数额原则上不超过3幅(组)。作品可以进行适当的PS处理,可以在不违背拍摄对象客观真实属性的前提下对影调和色彩等适度调整,参赛作品除标题外,须附上拍摄时间、地点、不少于30字的图片介绍或说明。

本次大赛设置特等奖1名,奖金3000元,风光类和人文纪实类各设置一等奖1名,奖金2000元;二等奖5名,奖金各1000元;三等奖10名,奖金各500元;优秀奖25名,奖金各200元;业余组作品入围奖60名,奖金各50元。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谢燕丽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