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社会治安>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犯罪是一种“病” 女子盗窃上瘾被抓现行

发布日期: 2018-03-29 15:20 [绿色光明网]

盗窃嫌疑犯被捕。

警方找出的面膜。

深圳新闻网3月29日讯(记者 吴炳然 通讯员 胡泽瑜 温小龙)光明新区玉塘的一名女子,在辖区超市购物时盗得4瓶洗面奶后,盗窃“成瘾”,连续三天晚上如约“光临”。事不过三,在女子准备将第三次盗窃的“战利品”带走时,被超市的保安人员当场抓获。

3月25日晚20时许,光明分局玉塘派出所接辖区一超市报警:在超市内抓获一名多次盗窃的女子,要求警方处理。接报后,玉塘派出所民警立即前往现场,并将嫌疑人带回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

经审讯,涉嫌盗窃侯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侯某交代,自己3月23日来该超市购物时,发现管理松散,便产生了盗窃的念头。趁四周无人,将日用品区货架上的4瓶女士洗面奶装入手袋中,随后从容离开。第一次轻松得手,侯某觉得在超市偷东西很容易,次日一下班,便再次来到超市,采用同样的方法将4瓶爽肤水及11瓶润肤乳“收入囊中”。

侯某开始享受这种“不劳而获”的快感。3月25日晚,当侯某再次行窃时,其异常行为被超市保安拦住,并从身上找出23片被盗面膜。随后,民警在侯某住处查获了前期被盗物品。这些被盗护肤品包装完好,整齐摆放在桌面。既不使用,又没有转手卖出,女子为何要进行盗窃呢?面对警方询问,侯某淡定地说道,“为了享受不劳而获的快感。”

目前,侯某因涉嫌多次盗窃,已被光明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吴炳然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