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企业资讯>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光明供电局与企业开展高层交流谋求共赢

发布日期: 2018-04-10 10:28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4月10日讯 近日,深圳迈瑞生物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迈瑞公司)到访光明供电局,光明供电局与南方和顺电动汽车产业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方和顺公司)相关负责人参与会见,三方就双电源供电、绿色节能服务等展开磋商,共谋发展。

迈瑞公司负责人表示,公司将进一步加强临床医疗设备研发和制造,逐步将生产基地迁入光明新区,同时希望能在节能服务、供电可靠性等方面与供电企业开展长期合作。南方和顺公司相关负责人向迈瑞公司介绍了绿色节能服务方案,希望在能源诊断、节能服务等领域与迈瑞公司开展合作。光明供电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光明供电局与迈瑞公司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光明供电局将全力支持迈瑞公司在光明新区发展,积极做好双电源的供电方案,确保电力可靠供应,希望三方以后进一步加强合作,密切联系,实现共赢。

宝安日报 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郑文韬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