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企业资讯>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深水光明水务公司开展全能授课技巧培训

发布日期: 2018-04-10 10:37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4月10日讯 日前,深水光明水务有限公司开展“台前艺术——全能授课技巧”主题培训。

此次培训特邀知名专家徐睿之现场教学。课堂上,徐睿之系统介绍感性与理性相结合的全脑授课技巧,着重从如何增强表达的逻辑能力、增加内容的吸引力、强化授课的感染力和提升调动学员的掌控力四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和实战演练。徐睿之运用生动形象的案例、逼真的情景模拟和有趣的互动游戏,充分调动学员积极思考和有效表达,并现场为学员指出不足、分析原因,有针对性地解决学员在演讲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培训期间,学员们热情参与、全身心投入,争相表达自己的观点,大家在交流和沟通中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宝安日报 记者 管强 通讯员 陈佐锋 朱姻容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