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光明办事处表彰“微马”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

发布日期: 2018-04-11 20:18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4月11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黄兴华 唐朝钦 周小又)4月11日,光明办事处召开2018深圳•迳口微型马拉松赛总结会。光明办事处党政班子成员、调研员、副调研员,各办、各中心主要负责人及2018深圳•迳口微型马拉松赛工作先进个人等近百人参加会议。

在光明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正确领导下及新区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2018深圳•迳口微型马拉松赛于今年3月25日成功举办,近4000名国内外跑步爱好者齐聚光明,在奔跑中欣赏光明“绿色生态光明、宜居宜游小镇、活力创新之地”的风采。会上,光明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对本届赛事进行了总结,并对获得2018深圳•迳口微型马拉松赛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光明办事处主要负责人表示,各单位要继续发扬“微马”精神,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围绕光明建设和发展大局,继续推进“拓展空间”大会战,持续加大土地整备、查处违章建筑和城市更新的工作力度,为大项目的落地和建设拓展空间、提供保障。同时,他勉励受表彰者戒骄戒躁、再接再厉,用自己的先进思想、良好作风,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共同为建设光明现代化先行示范中心城区而努力奋斗。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谢燕丽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