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华星光电斩获两项大奖

发布日期: 2018-04-13 10:59 [绿色光明网]

85"8K模组。

深圳新闻网4月13日讯 4月11日,记者从华星光电公司获悉,在近期举行的以“智领新时代 慧享新生活”为主题的第六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简称CITE)上,该公司31"IJP UD AMOLED新型显示器荣获金奖;85"8K模组荣获创新奖。

据了解,4月9日,以“智领新时代,慧享新生活”为主题的第六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于深圳会展中心开幕。开幕当天,代表着中国电子信息领域国家级创新水平的创新产品与应用系列奖项一一揭晓。

在2018年第六届中国电子信息展上,华星光电斩获两项重磅大奖。华星光电31"IJP UD AMOLED新型显示器具有三个特点:一是采用喷墨打印技术,是国内首款实现超过140PPI的大尺寸IJP AMOLED面板;二是目前全球大尺寸喷墨打印AMOLED显示技术的先进代表;三是IJP(喷墨打印)AMOLED是一种新型前沿高端的显示技术,是未来显示技术的发展方向。凭借三大特点,31"IJP UD AMOLED新型显示器荣获第六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金奖。华星光电85"8K模组采用先进的氧化物半导体(IGZO)与铜制程技术,是全球第一家成功将背沟道蚀刻(BCE)的IGZO制程技术应用于GOA电路的超大尺寸的8K液晶显示模组,同时,产品结合高规格的BLU设计方案,外观简洁时尚,是一款高端模组产品。凭借诸多优点,85"8K模组荣获第六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创新奖。

华星光电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本届博览会上获得两项大奖,体现了业界对华星光电产品和技术的肯定与认可,也激励华星光电在创新应用的发展道路上继续努力,惟精惟一,追求卓越,让“视界”因华星更“睛彩”。

宝安日报 记者 李军涛 通讯员 赖声远 文/图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李婧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