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2018年深圳·光明营商环境推介会将于18日召开

发布日期: 2018-04-16 21:40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4月16日讯(记者 陈圆圆 通讯员 蒋怡)记者从光明新区获悉,4月18日下午3:00,光明新区将在深圳五洲宾馆A座五洲厅举行营商环境推介会。届时,新区将面向社会各行各业详细解读光明发展愿景、企业扶持政策,签署相关合作协议,全面推介新区“四城两区”的发展蓝图和优良的营商环境。

据介绍,本次推介会由光明新区管委会主办,市发展改革委、市经贸信息委、市科技创新委、市投资推广署、市贸促委等单位支持。以“新起点·新引擎·新愿景——四城两区绘蓝图·凝心聚力谱新篇”为主题。将邀请市相关职能部门领导、优秀企业家、知名专家学者、商协会组织、投资机构、产业园区及媒体代表约600人参加。

据了解,会议将签署创新型科技项目、创新合作服务机构、创新走廊科学园区、创新创业投资机构等合作协议。并邀请知名专家学者解读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世界新兴产业发展趋势,同时新区企业高管将畅谈在光明的投资营商经验。光明新区将以此次营商推介会为契机,掀起新区产业发展热潮。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陈圆圆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