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教育 > 

光明教育

英阿德科特女校校长到长圳学校考察交流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8-04-17

深圳新闻网4月17日讯 4月16日上午,英国阿德科特女校校长一行到长圳学校交流。

当天,在长圳学校叶校长陪同下,英国阿德科特女校校长戴安·布朗体验了中医文化——艾灸,这是长圳学校开展中医传统文化教育的一部分。戴安·布朗亲身体验到艾灸对缓解颈椎疼痛的良好效果,连声赞叹。接着,戴安·布朗参观了长圳学校书法室,书法老师田辉挥毫写下“友谊长存”,并盖上长圳学校印章赠给英国同行。田辉还现场指导戴安·布朗书写“友”字,戴安·布朗女士很有天赋,书写的汉字,获得大家一致好评。

英国同行还兴致勃勃地观看了学校拉丁舞队表演和武术队表演,对长圳学校孩子们的优秀素质表示惊叹,并和孩子们一起合影留念。随后,学生代表与戴安·布朗一行交流,了解英国文化和阿德科特女校办学理念。戴安·布朗还给四月份过生日的老师们献花合影。

校方表示,长圳学校特别注重开展国际化教育,双方交流合作将为长圳学校教育注入新的活力,提升学校办学品位,帮助师生学习国外先进教育理念、教育模式、教育教学经验,推动学校师生拓展国际视野。

宝安日报 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付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