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教育 > 

光明教育

东周小学与香港姊妹校交流科技教育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8-04-17

深圳新闻网4月17日讯 4月12日,为促进姊妹学校情谊,拓宽学生视野,交流两校科技教育工作经验,东周小学师生应香港姊妹学校元朗公立中学校友会小学之邀,赴港开展科技教育交流学习活动。

期间,东周小学师生来到香港姊妹学校的电脑室,和姊妹学校的学生们一起动手设计、制作3D名牌。3D电脑设计与制作是东周小学的特色项目,一开始,东周小学学生发现使用的软件版本不同,无从下手。此时香港同学当起了小老师,帮助他们迅速掌握设计要领,大家你一言我一语交流设计思路,增进了解。

东周小学负责人表示,此次交流活动增长了师生见识,开阔了思路,大家也从中学到团队合作精神。与香港师生一起参与探索实践,体验了两地教学的优势差异,增强了与香港姊妹学校的友谊,拓展了科技教育的视野。

宝安日报 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陈淑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