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企业资讯>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幸福生活 不忘英雄 喜德盛赠车致敬退伍老兵

发布日期: 2018-04-17 16:12 [绿色光明网]

退伍老兵与自行车合影。

试车。

深圳新闻网4月17日讯(记者 吴炳然)4月17日上午,深圳市喜德盛自行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喜德盛公司”)在喜德盛公司内举行致敬退伍老兵赠车仪式。来自云南昆明的退伍老兵接过喜德盛公司代表赠送的自行车,激动、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当天上午,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退伍老兵首先参观了喜德盛自行车博物馆,沿数百年来自行车的变化轨迹,回顾中国近几十年来的快速发展,了解喜德盛公司的发展历程。随后,在喜德盛公司体育馆内接受了赠车,并合影留念。

接受赠车的退伍老兵按捺不住喜悦的心情,穿上骑行服之后在附近草地试车一番。他告诉记者,自己家住云南昆明,曾参与过1979年对越自卫反击战,擒获越军特工队长,并据其口供俘虏越军26名,缴枪19支,立二等功。此次赠车仪式体现了喜德盛公司对参战老兵的关心和关爱,今天有幸代表其他并肩作战过的战友享受关怀,感到无比荣幸。酷爱骑行的他表示,今后仍会继续推广绿色、低碳、环保、健康的骑行文化,弘扬民族品牌,讴歌英雄精神。

据悉,深圳市喜德盛自行车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集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化自行车企业。曾获“广东省优秀民营企业”“光明新区总部企业”等荣誉称号,拥有多达300多项国际、国家专利技术,多次获国际自行车发明金奖。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吴炳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