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智能制造众创空间

发布日期: 2018-04-17 17:31 [绿色光明网]

智能制造众创空间

2015年5月,智能制造众创空间被授予光明新区首批众创空间,为保障空间的可持续运营发展,按照相关政策要求,2015年7月,深圳市机械行业协会牵头组织深圳机械行业资深人士创立深圳市精匠智创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注册资本300万元,现有全职员工12人。现阶段,公司的主要工作是智能制造众创空间的运营服务、创客主题活动的组织等。

智能制造众创空间位于光明新区模具基地机械协会大厦一楼,面积1585平米。空间发挥机械制造行业龙头企业资源丰富优势,成立机械协会会长核心团队专家智囊团,为创客提供创意诊断、技术可行性评估、快速试制、市场前景分析等创业创新前期辅导,降低创业创新的试错成本。 同时利用协会资源,提供供应链、融资、市场推广等要素资源,实现从0到1的全程众创服务。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谢燕丽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