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新阳唯康

发布日期: 2018-04-17 17:34 [绿色光明网]

新阳唯康。

深圳市新阳唯康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15年,注册资本3300 万元。公司拥有近1100平米的标准化实验室,全套固态研发的进口仪器,是一家致力于固体药物临床前晶型开发和剂型创新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新阳唯康的两大核心技术:高端药物晶型制剂创新及拉曼光谱分析技术,均为全球领先的新药开发技术。拉曼光谱在高端制剂中的无损性应用为前沿性新型技术,填补国内空白,为个性化新药开发奠定基础。

新阳唯康创始团队田芳博士,Anne Zimmermann博士和Cushla McGoverin博士均来自于欧洲一流的晶型制剂研发团队,是国际上最早将拉曼光谱技术成功运用于液体制剂中晶型研究的团队之一。公司的科学委员会成员均为全球顶级制药工程专家教授团队,科学委员会与新阳唯康建立项目联盟合作关系,致力于开发全球领先的个性化药品。

新阳唯康目前在研项目近十项,主要针对临床急需、市场前景广阔但国内存在明显技术瓶颈的高难度给药系统,公司目前已申请相关专利28项,授权15项。2017年,公司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深圳市出国留学人员来深创业项目一等奖”以及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创业项目前期资助。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谢燕丽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