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幸福光明>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光明新区首届航模竞赛下月5日开赛

发布日期: 2018-04-18 10:27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4月18日讯 为提高青少年科学文化素质,光明新区文体教育局将于5月5日在楼村小学举办2018年光明新区航空航海模型科技竞赛,报名时间自即日起至本月28日止。

记者了解到,此次竞赛分为现场拼装竞时赛、航空航天竞时赛项目等几个环节,分个人赛和集体项目赛,在校中、小学生(含中专、技校、师范学生)均可参加。根据比赛成绩,将评选出个人奖、团体奖、教练员奖、优秀组织奖四类奖项。

有意参赛的在校学生或团体可加入深圳少青会QQ群(群号:341794588)下载“2018年光明新区航空航海模型科技竞赛”报名表,于 2018年4月28日前,以电子文档的形式发到:5980617@qq.com邮箱,也可前往深圳市宝安区西乡龙吟二路121号咨询,还可致电27951861或者13554952592,了解详细事宜。

宝安日报 记者 熊丹丹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