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光明图闻>滚动图片>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全球最大内衣盛会今日启幕

发布日期: 2018-04-19 11:07 [绿色光明网]

超模在进行试装彩排。

参展企业正在布展。

深圳新闻网4月19日讯 深圳内衣领舞全国。今天,全球最大规模内衣展及内衣时尚秀——2018中国内衣文化周暨第13届中国(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览会(简称“SIUF”)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光明新区新兴纺织、凯业五金等知名内衣企业参展。一场精彩绝伦的内衣时尚文化盛宴等您来赏,一年一度的内衣秀上演。

三天“大戏”值得关注

SIUF中国(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从首届5000平方米起步,历经十多年创新稳健发展,一举创造世界内衣展新高度,成为全球展览规模最大的专业内衣展。

记者了解到,本届展会为期三天(4月19日至21日),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展览规模达73000平方米,汇聚900余家参展商/品牌,继续领跑全球内衣展览业。除了静态展览,本届内衣文化周还有超模大赛、设计大赛、内衣秀、颁奖盛典、论坛、设计师沙龙、内衣嘉年华等精彩配套活动。

此外,本届展会空前火爆,较之以往展品除涵盖文胸、功能内衣、保健内衣、保暖内衣、家居服、睡衣、运动型内衣、男士内衣、内裤、各种内衣面辅料及配件、蕾丝、机械、设备、模特、内衣设计等整个内衣产业链条之外,还包括袜品、T恤、孕婴童等跨界产品。由此可见行业正在经历由内衣产业到周边产品融合的重大变革。业内巨擎安莉芳、都市丽人、奥丽侬、新怡、美思、欧迪芬、缔妒、皮尔卡丹、浩沙、腾飞、英威达、兰精等与SIUF有过多年合作的知名品牌、厂商携其最新技术、新产品再次来袭,百花齐放,展现中国内衣品类的丰富和精彩!

“秀”量创展会新高

与往年相比,今年展会上“秀”场可谓精彩纷呈。除传统大赏——第五季SIUF国际内衣超模大赛、Nice In“魅力东方”中国国际内衣创意设计大赛、安莉芳中国国际居家衣饰原创设计大赛三大赛事,以及安莉芳开幕秀2018流行趋势发布之外,本次展会还有多场时尚发布会,新怡、腾飞、布迪设计、缔妒、仰慕、可丰满、酷动锋尚等多个知名品牌分别带来时尚发布秀。

同时,深圳内衣展打造“内衣嘉年华”活动,通过线上线下渠道全面布局,打造一场全民欢购内衣的超级盛宴。

在为期三天的展会中,不仅创下“秀场”之最,此届大会还邀请全球著名时尚导演Hamish Hamilton、顶级时尚秀导Rene Celestin、国际顶尖星探Noah Shelley、维密天使超模Cindy Bruna等国际大咖出席,为大众呈现一场雅俗共赏、兼容并包,具有专业性与娱乐性的内衣盛典。

宝安日报记者 李军涛 通讯员 练启光 文/图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谢燕丽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