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街道新闻>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凤凰14名社矫人员集中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发布日期: 2018-04-19 17:46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4月19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巍巍 林燕梅)近日,凤凰政法办组织辖区14名社区矫正人员集中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通过观影,加强社区矫正人员的爱国主义教育,增强民族自豪感,教导他们珍惜当下美好生活,按期解除矫正。

4月13日下午,凤凰政法办组织辖区14名社区矫正人员集体观看了专题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并要求社区矫正人员看完电影后,结合个人感受认真撰写观后感。观影前,凤凰政法办相关工作人员为10名社矫人员颁发了由共青团光明新区工作委员会、光明新区义工联合会发来的感谢信,肯定他们在2018年“U爱暖冬”春运志愿服务中,为出行市民提供的真情服务和辛勤付出。随后,工作人员与社区矫正人员一同观看了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第一次直面了解中国五年之间历史性的发展和成就,我为自己是一名中国人感到自豪!我一定要好好改正自己,争取按期解除矫正,为社区、为社会做些力所能及的贡献。”社矫人员小陈观影后认真的说。

凤凰政法办工作人员表示,接下来,将继续认真落实新区和凤凰党工委、办事处要求,多途径多方式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帮助矫正人员树立信心,争取按期解除矫正。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