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园区建设>园区建设>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第13届中国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精彩开幕

发布日期: 2018-04-19 20:20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4月19日讯(记者 吴炳然 通讯员 游高聪 刘素华)4月19日上午,2018中国内衣文化周暨第十三届中国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在深圳会展中心5号馆盛大开幕。光明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胡汝林出席开幕式,并为开幕仪式剪彩。

仪式启动后,5号馆序厅上演了一场精彩的SIUF2018开幕秀。随后,现场领导和嘉宾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进行巡馆,观摩展览布置。记者了解到,本届内衣展为期三天,汇聚900家来自各地的参展商,规模达73000平方米,展品范围涵盖文胸、功能内衣、保健内衣、保暖内衣,覆盖了整个内衣的上下游产业链。

据悉,SIUF深圳内衣展是国际品牌内衣及国内内衣生产基地展示的高端平台,从2006年起步,历经十余年创新稳健的发展,已具有全球内衣潮流的借鉴意义。光明新区为了有效提升内衣产业基地的知名度和地位,此次内衣展不仅有新兴纺织、奥普特、菲格贝缇等知名企业参展,还通过当天下午由光明新区经济服务局参与承办的“光明智慧盛宴 2018中国内衣峰会”,聚焦年度热点问题,进行信息分享,帮助企业进一步了解光明新区产业投资环境,集聚知名内衣品牌在光明新区做大做强。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吴炳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