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光明新闻>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光明新区在政策范围内尽力满足企业发展诉求
政府乐见企业主动转型升级

发布日期: 2018-04-20 10:05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4月20日讯 昨日,新区领导李世清带队先后到深圳铭锋达精密技术有限公司、安费诺东亚电子科技(深圳)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倾听企业发展诉求,为企业健康发展排忧解难。

当天上午,李世清一行首先来到深圳铭锋达精密技术有限公司,深入参观了解该公司生产车间。深圳铭锋达精密技术有限公司位于玉塘办事处,成立于2001年,员工数约2300人,业务范围主要包括精密模具设计制造、精密五金制造、精密注塑、喷涂、真空电镀、结构件贴合组装等。其创新技术是纳米铝模。

“目前企业发展遭遇一些瓶颈,业务也有所下降,我们正在努力转型升级,将在智能玩具研发发面加大投入。”在座谈中,该公司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方向。李世清表示,企业主动转型升级,节能减排,政府乐观其成,并将在政策允许的范围内提供最大支持。相关部门负责人对企业提出的融资难和员工子女上学等问题一一回应。

随后,李世清一行来到安费诺东亚电子科技(深圳)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01年,经营范围包括生产经营新型电子元器件及相关零配件、光电器件及组件、计算机零附件,从事上述产品批发、进出口及相关配套业务等。公司负责人表示,目前公司经营状况良好,订单充沛,现有产业园已不能满足公司发展需求,已在附近租赁两间厂房,装修和相关机器设备也已就位。

李世清表示,新区坚决支持优秀企业在光明扎根和发展壮大,并在政策许可的范围内提供最大帮助。同时也希望企业在经营发展尤其是扩大生产的时候,及时关注政策动态。相关部门负责人也表示,将与企业一起,尽快研究对策,解决企业发展燃眉之急,让企业在光明不断做大做强。

宝安日报 记者 黄国焕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吴炳然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