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教育 > 

光明教育

光明新区中小学生税收主题征文及漫画大赛征稿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8-04-20

深圳新闻网4月20日讯 为更好地开展税收宣传,让更多市民了解税收工作,由光明新区国家税务局、光明新区地方税务局主办,光明新区文体教育局协办的中小学生税收有奖征文及漫画创作大赛,现正式面向光明新区各中学、小学在校学生征稿,征稿时间截至4月28日。

据了解,此次征稿活动以“我与税收”“诚信纳税”为主题,参赛学生可以从“我眼中的税收”“我身边的税收”和“生活中的税收”等角度进行创作,分为作文和漫画两种形式。征文参赛作品题材不限,字数限2000字,可使用打印件或发送电子文档,不可投递复印件;漫画参赛作品建议使用手绘,单幅漫画最多不超过四格,黑白或彩色均可,大小不限。稿件征集截止时间为4月28日。

参赛作品可邮寄或直接送至光明新区国家税务局征收管理科(光明国税办公楼407室),也可直接发送至邮箱1240518606@qq.com。参赛者可拨打电话0755-27732068,咨询相关事宜。

宝安日报 记者 熊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