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企业资讯>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2018中国内衣峰会“创新论坛”举行

发布日期: 2018-04-23 10:38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4月23日讯 创新引领未来发展。4月20日下午,2018中国内衣峰会“创新论坛”,在深圳会展中心9号馆论坛区举行。论坛邀请业内大咖开启行业明星巅峰对话之旅,汇集行业领军人物、业界大佬和创牌CEO,从设计、质造、C端创牌、新技术应用及传统内衣研发创新不同维度,诠释“创新”在内衣服装行业取胜法宝。全维度论证“创新”对内衣服饰行业的重要意义,共同探讨产品回归、商业本质,借创新之力,助力产业转型升级。

据了解,中国内衣峰会自2013年举办以来,已成功举办五届,峰会致力于打造一个属于内衣人的深入分享交流平台。在本次创新论坛上,香港高华集团设计及产品发展高级副总裁Uta Witting(玉苔)发表“设计中的创新态度”主题演讲,她认为:“在设计创新产品中的态度随着清新的战略而移动,创新如同呼吸,同深吸气一般将我们周围所闻所见及所感知的一吸而进,然后屏住呼吸开始想象拼图,将吸收的精华融入产品中打造新的亮点,然后如同深长舒气一般,付诸行动将产品呈现出来。”

会上,英威达中国区应用研发经理严金江公布《全球文胸市场调查报告简述》。行业新锐垂直内衣电商品牌氧气内衣创始人徐黛妮从创牌角度诠释创新的态度。莱特妮丝集团品牌总经理廖从斌发表“传统内衣的研发创新”主题演讲。

宝安日报 记者 李军涛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