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企业资讯>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上海银行深圳光明支行荣获广东省青年文明号

发布日期: 2018-04-27 17:04 [绿色光明网]

上海银行深圳光明支行荣获广东省青年文明号

深圳新闻网4月27日讯(记者 陈圆圆 通讯员 陈芷欣)近日,由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组织开展的“广东省青年文明号”评选活动结果揭晓。经过区、市推荐,片区评审及网络投票等环节,上海银行深圳光明支行从深圳市120多家参选单位中脱颖而出,被命名表彰为“2016-2017年度广东省青年文明号”,成为深圳地区获选的9家单位之一,也是光明新区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单位。

光明支行自成立以来,积极响应总行、分行鼓励分支机构争创各级文明单位、青年文明号、文明规范服务单位的号召,大力开展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在分行团委的大力支持和悉心指导下,支行积极引导青年干部立足本职、创先争优,团结凝聚青年干部力量,展现了新时期青年良好的精神风貌,赢得了群众以及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先后获得光明新区“青年文明号”、深圳市“青年文明号”等荣誉称号。

在创建“广东省青年文明号”期间,光明支行紧密结合支行中心工作实际,确立了“树文明形象、创一流业绩、展青年风采”的创建主题和“诚信为本、客户至上、服务用心、热情周到、恪尽职守、敬业奉献”的服务承诺,以实现“服务一流、管理一流、人才一流、文化一流、效益一流”为创建目标,不断加强内部管理,狠抓优质文明服务,更新完善服务设施,积极塑造支行企业形象,全力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用一流的服务满足客户的金融需求,取得了物质文明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的“双丰收”。

上海银行深圳光明支行主要负责人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光明支行将以获得“广东省青年文明号”光荣称号为契机,再接再厉、不负殊荣,充分发挥青年文明号的积极作用,把“敬业、协作、创优、奉献”青年文明号精神落实到每一项工作。坚定信心抓服务,不忘初心奋争先,积极争创“全国青年文明号”,为支行各项工作的稳健发展和新一轮发展规划的实现做出更大贡献。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