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凤凰办事处启动党群共建之“1+6”灯塔行动

发布日期: 2018-04-27 18:44 [绿色光明网]

凤凰办事处启动“1+6”灯塔行动。

深圳新闻网4月27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巍巍 邹义)4月27日,凤凰党工委正式启动党群共建活动之灯塔“1+6”行动,通过党建引领办事处各项中心工作、重点工作,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有效破解机关党建“两张皮”难题,让党徽闪耀在办事处工作一线。新区组织人事局、统战和社会建设局、群团工作部相关负责人,凤凰党工委班子成员,各办各中心各社区主要负责人以及各项目代表队队员们近200人参加活动。

据了解,凤凰党工委党群共建活动之灯塔“1+6”行动对创建党群特色品牌、推动党建格局优化升级有着重要的意义。灯塔“1+6”行动共有6个精品项目,分别是东坑社区“花样年华”插花花艺项目、凤凰社区“凤凰空间”项目、塘尾社区“力之舞”醒狮队项目、塘尾社区“爱美食”创意美食项目、塘家社区“巾帼舞团”舞蹈项目及甲子塘社区“美之舞”广场舞项目。

启动仪式上,凤凰党工委安排各个代表队逐一亮相,并为代表队授队旗。项目队代表分别上台发言后,现场嘉宾领导共同启动了灯塔“1+6”行动。同时,为让现场的观众更加直观了解和认识灯塔“1+6”行动的意义和内涵,在摆放项目展板的基础上,凤凰党工委还别出心裁编排了主题为《和谐社区》的情景剧。

目前,凤凰党工委印发了2018年度“品牌化党建活动”实施工作总方案,计划利用三到五年时间,打造“一社区一特色”“一社区一亮点”“一社区一品牌”的“三个一”的党群服务项目,逐步推进规范有效的基层治理,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努力谱写党建引领凤凰经济社会全面发展新的篇章。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