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光明新区烙画展览交易会将亮相第十四届文博会

发布日期: 2018-04-30 23:27 [绿色光明网]

烙画作品。

深圳新闻网4月30日讯(记者 陈圆圆 通讯员 张守福)第十四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以下简称:文博会)将于5月10日开幕。近日,记者从光明新区烙画基地了解到,烙画展览交易会荣获文博会期间配套文化活动,由深圳市工艺美术行业协会、深圳市烙画艺术协会党支部主办,深圳市光明新区阳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协办,深圳弘扬烙画艺术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截止到目前,烙画展览交易会已有142人报名,共有作品426幅,都是来自全国20个省市的烙画艺术家,作品内容丰富多彩,有反应改革开放40年来城乡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的,有烙出祖国大好河山之美的、有表现风土人情的、同时也有对人物细致的、有幸福家园的。烙画展览交易会分有两址展出,分别是烙画基地和光明新区文化馆,其中烙画基地展区内又分为九个区域:学生现场比赛区、学生作品展示区、童心世界艺演区、名家作品展示区、烙画衍生礼品区、文房四宝区、烙画体验区、作品交易洽谈区、烙画工具材料交易区。

本次展览不仅满足了大家欣赏需求,还可直接动手体验烙画,又能增添亲子感情关系,让每位参观者都能够直接参与到这次活动当中。烙画人以人民为中心,市场为导向,以文化旅游观光产业为事业、以传承弘扬民族文化为目标、投身于烙画艺术,努力创作更多能够照亮人们精神世界的精品、为新时代增添文化的温度和艺术的色彩,给人以奋进的激情和前往的动力。

第四届烙画展览交易会将于2018年5月9日---14日在深圳光明烙画基地展出,共6天时间,届时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前来参观、一饱眼福。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陈圆圆

光明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光明,szgmx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