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企业资讯>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光明建发集团与坪山城投公司深入交流 促发展

发布日期: 2018-05-02 17:07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5月2日讯(记者 陈圆圆 通讯员 邹玮)近日,光明建发集团主要负责人带队前往坪山区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考察学习,就项目拓展、物业运营、外部合作、资本运作、管理体系建设等内容进行交流。

座谈会上,由坪山区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介绍了坪山城投公司的基本情况、战略定位和管理模式,坪山区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简称“坪山城投”)成立于2009年12月16日,为国有独资公司,主要承担坪山区范围内重大城市基础设施项目融资、投资、建设职责。

光明建发集团主要责任人指出,光明建发集团是以新区创新创业种子基金、重大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投资为主导的投融资、城市开发建设、公共管理和服务的综合性国有企业,通过“政府主导”与“市场化运作”相结合的发展模式,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目前已逐步成为“促进光明新区城市发展、支持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力量。

随后,双方围绕项目拓展、物业运营、外部合作、资本运作、管理体系建设等内容,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探讨。会后,光明建发集团主要负责人表示,此次考察学习受益匪浅,希望以后能加强兄弟国企间的专业交流,寻求合作,在彼此存在交集的资源信息上实现共享,共同进步。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