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凤凰办事处“五强化”确保假期安全稳定有序

发布日期: 2018-05-02 10:04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5月2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巍巍 余勇)“五一”小长假期间,凤凰党工委、办事处加强值班值守,严防严控,及时有效处置各类突发事件,辖区安全稳定有序。

据了解,为让辖区群众度过一个祥和、平安的“五一”假期,凤凰党工委、办事处通过“五强化”抓好各项工作。一是强化安排部署。节前召开专项部署会,对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安全生产、综治维稳、查违、市容秩序等工作进行具体安排,做到准备充分、科学防范。二是强化值班值守。党工委主要领导率先垂范,带头值班,亲自督促检查节日期间值班工作。各部门单位各社区坚持24小时值班,开展全天候不间断巡查,发现异常情况及时进行处置和上报。三是强化社会稳定。由政法办牵头,社会事务办、网格中心、各社区工作站配合,对辖区内不稳定因素进行全面排查,及时化解隐患点社会矛盾。四是强化安全生产。分5个安全巡查组,加强对企业、“三小”场所、人员密集场所等安全巡查整治。五是强化品质提升。执法队对违法乱搭建进行严防布控,严厉查处乱倒余泥渣土行为。环卫工坚守一线岗位,做好卫生保洁工作,市容环境秩序井然。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