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园区建设>园区建设>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建发集团党代表进社区慰问困难群众和一线工人

发布日期: 2018-05-02 10:13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5月2日讯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前夕,光明建发集团董事、副总经理刘炜以党代表身份走进李松蓢社区,开展“党代表进社区”活动,调研社区发展、走访社区企业、慰问困难群众和基层一线工人。

刘炜在社区两委干部的陪同下,走访了李松蓢社区企业,先后参观了维拉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广域恒通电子有限公司、泡泡漫科技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最后,刘炜与李松蓢社区党委副书记梁国伟一起,与社区居民代表、企业基层一线员工面对面交流,同时向困难群众和基层一线员工送上了慰问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及存在困难,为困难群众和企业基层一线员工送去温暖和关怀。

宝安日报 记者 陈玲玲 通讯员 罗婕

来源: 宝安日报 编辑: 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