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光明网>园区建设>园区建设> 新闻周记 | 图闻周记 | 光明人物 | 一周档案 | 老照片的故事 | 口述光明

“放飞希望,梦想城筝”
勤诚达·正大城首届光明风筝趣味嘉年华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 2018-05-02 16:57 [绿色光明网]

深圳新闻网5月2日讯(记者 陈圆圆)五一期间,由勤诚达·正大城主办,深圳新闻网、深圳风筝协会协办的“放飞希望,梦想城筝”——首届光明风筝趣味嘉年华活动圆满举办。

相约大城,欢乐继续

风筝又称“纸鸢”,作为我国的民俗文化之一,拥有着悠久的历史,自古以来人们就把风筝作为积极向上与美好的象征,备受大家的喜爱,因此风筝嘉年华活动自上周末开幕以来,便引发了市民热烈的反响和积极参与。而在五一期间上演的精彩内容更是吸引了数百家庭前来,大家欢聚一堂,共度美好时光。

活动现场精彩不断,各种有趣活动更是层出不穷。荧光风筝放飞、精品风筝艺术鉴赏、BBQ派对、儿童舞蹈秀等一系列精彩主题活动。形态各异的风筝、精彩纷呈的演出、美味精致的餐点、为大家的五一假期时光增添欢乐!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编辑: 陈圆圆